815 神的心意你们该明白

1 你们今天所承受的高过历代的使徒、先知,甚至高于摩西、高于彼得。福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得着的,得付许多代价,那就是你们得具备被熬炼的爱,具备极大的信心,具备神所要求达到的许多真理,而且能够面向正义不屈不挠,有至死不变爱神的心,需你们的心志,需你们的生命性情变化,你们的败坏得医治,接受神的一切摆布,不埋怨,甚至能顺服至死,这是你们该达到的,是神作工的最终目的,是神对这班人的要求。

2 他既赐给你们,他也必要向你们索取,他也必向你们提出合适的要求。从此看见神为什么一再作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所以你们对神要充满信心。总之,神作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们,都是为了你们能够有资格接受他的产业,与其说为了神自己的荣耀,倒不如说是为了拯救你们,为了成全这班在污秽之地受害至深的人,神的心意你们该明白。我劝许多愚昧无见识、无理智的人还是不要试探神,不要再抵挡了。

3 神已忍受了所有人所没有忍受的痛苦,神早已替人受了更多的屈辱,还有什么放不下的?还有什么能比神的心意更重要?还有什么能高于神的爱?本来,在这样的污秽之地开展神的工作已是难上加难了,若是人再明知故犯,那神的工作就得拖延时间了。神不受时间的限制,他的工作、他的荣耀第一。所以,他不管多长时间,只要是他作的他就不惜任何代价,这是神的性情——不成不罢休。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

上一篇: 814 你知道你的使命吗

下一篇: 816 为神作见证是人的本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