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 神忍受着极大痛苦拯救人

1 神这次道成肉身来作他未完成的工作,审判、结束这个时代,将人救出苦海,彻底来将人征服,变化人生命性情。为人类摆脱苦难、漆黑如夜黑暗的势力,为人类的工作有多少不眠之夜,从至高处到最低处,生活在人间地狱,啊!与人共度天涯,从不埋怨人间寒酸,从不对人苛求,而是忍受极大耻辱作着自己的工作。为了全人类早享安息,他忍辱含冤来在地上,亲自进入虎穴中将人类救起。

2 多少次面对星辰,多少次披星戴月,忍受着极大的痛苦,忍受人的打击、“破碎”。神来在污秽之地,默默无闻受摧残,受人欺压,从不反抗,从不对人提过分要求,为人类作一切人所需的工作啊:教导、开启、责备人,话语熬炼人,提醒、劝勉、安慰,审判、揭示人。啊!哪步都是为人的生命,都为了洁净人。虽将人前途、命运挪去,但所作都是为了人类,哪步都为了人的生存,都为全人类在地有美好归宿。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上一篇: 869 能受苦付代价不代表性情变化

下一篇: 871 神的卑微太可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