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2 神忍受了天大屈辱

1 神是圣洁公义的,尽管他降生在了污秽之地,与那些满了污秽的人同生活,正如恩典时代的耶稣与罪人同生活一样,他作的这一切不都是为了全人类的生存吗?不都是为了人类能蒙极大的拯救吗?两千年前他与罪人一同生活了多少年,那是为了救赎,今天他又同一班污秽、低贱的人同生活,这是为了拯救。若不是为了拯救人,他怎么能第二次重返肉身降生在魔鬼群居之地与这些被撒但败坏至深的人同生活呢?这一切只能说成是神对人的爱太无私了,他忍受的痛苦太大了,他忍受的屈辱太大了!

2 为了你们这些人,为了你们的命运,他忍受多大的屈辱你们不知道吗?为了全人类的生存,他宁肯生在污秽之地忍受一切的耻辱。神太实在了,他不作一点虚假的工作,哪步工作不都是这么实实际际地作着?尽管人都毁谤他,说他与罪人同坐席,尽管人都讥笑他,说他与污秽之子同生活,说他与最低贱的人同生活,但他仍是这样无私地奉献着自己,仍是这样在人中间被人弃绝着,他忍受的痛苦不比你们的大吗?他作的工作不比你们付的代价多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拯救摩押后代的意义》

上一篇: 871 神的卑微太可爱

下一篇: 873 神的作工多么艰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