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3 神的作工多么艰辛

1 神在地的工作是多么艰辛!神在地作工的脚步是多么艰难,为人的软弱、为人的不足、为人的幼小无知、为人的所有都无不作周密计划,又无不考虑周到。人都犹如“纸老虎”一样不敢招、不敢惹,轻轻一碰就会反咬一口或者会跌倒、失迷,似乎稍不注意人都会老病复发,或对神不理睬,或跑到“猪狗”爹娘身上享受其身上的污秽之物。多大的拦阻!

2 神作的工作几乎一步一次试探,每次几乎是带着极大的危险作工。话虽是语重心长,并无恶意,但谁愿接受,完全归服?伤透了神的心。神为人日夜操劳,为人的生命着急,又担谅着人的软弱,作每步工、说每句话都经过多少周折,总是进退两难,日思夜想:人的软弱、人的悖逆、人的幼小、人的脆弱……翻来覆去,谁曾知道?向谁倾诉?谁能理解?

3 总是恨恶人的罪,恨恶人没骨气、软骨头,又总为人的脆弱操心,总为人前面的道路而着想,看着人的言行总是满了怜悯,又满了怒气,总是看在眼里疼在心上。无辜的人毕竟已麻木了,何必总与他过不去呢?脆弱的人已毫无毅力,何必总与其怒气不减呢?软弱无力的人已毫无一点生命之力,何必总教训其悖逆呢?谁能经得起天上之神的威胁呢?

4 人毕竟是软弱的,万般无奈,将怒气深埋心底,让人慢慢地反省。而苦难深重的人却一点不领会神的意思,经受了“老魔王”的践踏却毫无一点知觉,总是与神对着来或对神不冷也不热。话语说了有多少,谁曾认真对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八》

上一篇: 872 神忍受了天大屈辱

下一篇: 874 神对人所作的一切都是诚恳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