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7 神忍受着极大屈辱拯救人

1 人与神本不是同类,并且生活在两个境界,人不能明白神的语言,更不能知道神的心思,只有神了解人,人没法理解神,神只有道成肉身与人成为同类,忍受着极大的屈辱、痛苦来拯救人,才能让人明白、认识神的作工。神为什么一直拯救人不放弃呢?还不是对人有爱吗?他看见人类被撒但败坏,他放不下,割舍不掉,所以才有了经营计划。

2 神如果像人想象的一发怒就把人类毁灭了,那就不用像现在这样忍受痛苦拯救人了。正因为神道成肉身受的苦才流露出神的爱,他的爱才一点一点让人类发觉,被所有的人知道了。如果没有今天这样的作工,人只知道天上有神,他对人类有爱,那只是道理,人永远也体尝不到神真实的爱。

3 只有神道成肉身作工作,人才对神有了真实认识,这个认识不是渺茫空洞的,不是嘴皮上的道理,而是实实在在的,因为神给人的爱是实惠的。耶稣给人多大的爱?他为了拯救人类被钉在十字架上,作了永远的赎罪祭,他是来完成救赎人类的工作的,直到被钉十字架,这爱就太大了。神作的工作都太有意义。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你认识神对人类的爱吗》

上一篇: 876 实行真理才能获得神的回心转意

下一篇: 878 受造之物理当尽上自己的本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