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 神最关心的是他要拯救的人类

1 在当今这个时代,神是迫不及待地想完成他的计划,拯救他要拯救的人类。在这种背景之下,神最关心的不是那些不跟随他或者是本来就与他作对的人怎么对待他、怎么与他对抗,或者是人类怎么毁谤他,而只是关心跟随他的人、关心在他经营计划中他的拯救对象是否被他作成了,是否达到他满意了。而对于跟随他以外的人,他只是不时地给予小小的“惩戒”,以示他的烈怒。与此同时,他也在极力地保守、看顾着跟随他即将蒙他拯救的人。

2 这是神的性情:一方面,神能对他要作成的人类给以极大的忍耐、宽容与最大限度的等待;另一方面,神又极度地恨恶、厌憎那些不跟随他与他敌对的撒但的种类。虽然他不在乎这些撒但的种类是否跟随他,是否能够敬拜他,但他还是在心里忍耐的同时恨恶着这些撒但的种类,也在定规这些撒但种类的结局的同时等待着他经营计划的步骤的到来。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一》

上一篇: 890 基督的实质就是爱

下一篇: 892 在神心里他要拯救的人类最重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