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凡受造之物都得归在神的权下

1 神造了万物,就让一切的受造之物都归到他的权下,都顺服在他的权下,他要掌管万有,让万有都在他的手中,凡是受造之物,包括动物、植物、人类、山河、湖泊都得归在他的权下,天上的万物,地上的万物,都得归在他的权下,不能有任何选择,都得顺服他的摆布,这是神定规的,也是神的权柄。

2 神掌管着一切,使万物都有层有次,都按着神的意思各从其类、各居其位,再大的物也不能超越神,都为神所造的人类而服务,没有一物敢叛逆神或向神提出别的要求。所以说,作为一个受造的人也得尽到人的本分,不管人是万物当中的主人也好,或是万物的管理者也好,人在万物中的地位再高也是神权下的小小的人,仅仅是一个小小的人,一个受造之物,人永远不能高于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上一篇: 920 万物都得归服在造物主的权下

下一篇: 922 神的权柄能力无人无物能超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