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 在这短暂之际就不能放下肉体吗

当春暖花开之际,当天之下都遍布绿色之时,当一切在地的事物都就绪之时,所有的人、所有的物都逐渐进入神的刑罚之中,那时在地的一切工作都完毕,从此,神再不在地上动工,不在地上生存,因为神的大功已告成了。难道在这短暂之际,人就不能放下肉体吗?什么物能把人与神的爱隔绝呢?有何人能拆开与神的爱呢?难道是父母、是丈夫、是姐妹、是妻子、是痛苦的熬炼吗?难道良心的感觉能把神在人里面的形像而涂抹掉吗?难道人对人的亏欠、对人的所作所为是人为的吗?难道是人可以弥补的吗?谁能自我保守呢?难道人都会自我供给吗?谁是生活的强者呢?谁能离开“我”而独立生活呢?为什么神一再让所有的人都作作自我反省的工作呢?为什么神说“有谁的‘苦衷’能是自己亲手布置的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二十四篇结合第二十五篇》

上一篇: 984 作恶的人都是被惩罚的对象

下一篇: 986 肉体会断送人的归宿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