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当春眠拂晓之时

1 神道成肉身在中华大陆,也就是港台同胞说的内地,当神从天来在地的时候,天上、天下无人知晓,因这是神隐秘再来的真意。他来在肉身作工、生活许久却无人知晓,就是到了今天仍然无人认识,或许这永远是一个“谜”。神这次来在肉身,人谁也不可能知晓,不管灵作工的声势有多么浩大,但神始终不动声色、不露马脚,这步作工可说是在天界一样,虽然人都有目共睹,但人却都不认识,当神的这步工作结束以后,人都会从长梦中醒来一反常态的。

2 记得神说过:“此次来在肉身犹如落入虎穴。”因为神这次作工是来在肉身,而且是降生在大红龙群居之地,所以神此次来在地上更是冒着极大的危险,面临的是刀枪、棍棒,面临的是试探,是满脸杀气的人群,随时都有被杀的危险。神是带着烈怒来的,但他来了是作成全的工作的,也就是来接续救赎工作的第二部分工作的,为了作这一步工作神费尽了心思,千方百计避开试探的攻击,卑微隐藏从不炫耀自己的身世。

3 在以往并未明确预言过末世要道成肉身,所以为神这次来在肉身更加隐秘奠定了基础。当万人都不觉晓、天刚刚拂晓时,神便来在地上开始他肉身的生涯,这一时刻的到来,人并不知道,或许人都在酣睡,或许有许多儆醒的人在等待,或许有许多人在默祷天上的神,但这许多人中,没有一个人知道神已来在地上。神这样作工是为了更顺利地开展工作,为了更好的工作果效,也为免去更多的试探,当春眠拂晓之时,神的工作早已结束,他将离地而去,结束他在地流浪、寄居的生涯。

4 因为神的工作必须神自己亲自作、亲自说,人无从插手,所以神忍受了极大痛苦来在地上亲自作工,人代表不了神作的工作,因此神冒着千倍的危险降在大红龙群居之地作他自己的工作,费尽心思,救赎这班贫苦之民,救赎这班在粪堆里的人。人虽然都不知道神的存在,但神并不苦恼,因为这样为神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益处,人都是穷凶极恶,哪里容让神的存在?所以神来在地上总是默默无语,不管人怎样残酷已极,而神却毫不在意,只是在作着自己该作的工作,为了完成天上之父更大的托付。

5 在人中间几乎没有一个人理解神急切的心理,因人的素质太差了,灵里相当麻木,对神所作的人都是不理也不睬,所以神对人总是不放心,似乎人不知什么时候就会兽性发作的。从此更看见神来在地上是带着极大的试探的,但为了作成一批人,神满载着荣耀将他的心意毫不隐瞒地全部告诉给了人,因为他已定意要将这批人作成,所以不管是苦难或试探他全都避开不看,只是在静静地作着他自己的工作,坚信有一天神得着了荣耀人也会认识神的,相信人在被神作成之时会完全明白神的心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四》

上一篇: 1030 人类进入永远归宿的时候

下一篇: 1032 造物主掌握着人类的生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