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人类进入永远归宿的时候

1 当人类进入永远的归宿中的时候,人就都敬拜造物的主,因着人经过被拯救进入永世之中,所以,人也不再追求什么目标,更不用担心有撒但的围攻,这时人都“安分守己”,都尽自己的本分,即使没有刑罚、审判人也都各尽各的本分,那时人的身份与地位都称为受造之物,再没有什么高低之分,只是所尽功用不同罢了,但人仍是活在有层有次的人类合适的归宿之中,人都是为着敬拜造物的主而各尽本分,这样的人类就是永世里的人类。

2 那时人所得着的就是神光照的生活,神看顾的生活,神保守的生活,人与神同生活,人类在地上有了正常的生活了,全人类都走上了正轨。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彻底把撒但打败了,也就是神在地上创造人类又恢复了人原有的形象,这样就满足神原有的心意了。六千年经营工作结束时,整个人类在地上的生活才正式开始,人类才有了美好的生活,这才恢复了起初造人的目的,恢复了人原有的模样。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

上一篇: 1029 一道生命水的河

下一篇: 1031 当春眠拂晓之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