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 神借各种环境成全人明白真理

1 神是在各种各样的环境中成全真心爱神的人,也成全所有追求真理的人,使人在各种各样的环境中或者试炼中经历神话,达到明白真理,对神有真实的认识,最终使人得着真理。你如果这样经历神的作工,你的生命性情就会有变化,你就能得着真理、得着生命了。

2 如果临到一些特别的难处、特别的环境,你都是一种态度——回避或者逃跑,竭力地拒绝、摆脱,不想任神摆布,不想顺服神的摆布安排,也不想让真理当家,总想自己说了算,总想凭着撒但性情来掌控自己的一切,那后果就是神肯定把你放到一边或者把你交给撒但,这是早晚的事。

3 如果人看明白了这事,就得赶紧回头,必须按照神要求的正确路途走自己的人生道路,路对了就是方向对了。也可能在这期间有点坎坷,有些难处,磕磕绊绊,有时闹点情绪消极几天,只要能坚持尽本分,没耽误事,这都不算什么,但得及时反省自己,寻求真理解决,千万别拖沓、别撂挑子、别放弃本分,这是最关键的。

4 若你觉得,“消极软弱不算什么,这是内心的事,神不知道,神看在我以前受苦付代价的份上肯定会宽容我”,若这样软弱消极下去,不在神摆设的环境中寻求真理学功课,你的机会一次次地失去,结果神要成全你的机会都被你错失、破坏、断送了,这后果是什么?你的心里越来越黑暗,祷告都摸不到神了,消极到一个地步心里想的都是恶,都是背叛了。

5 临到本分,这事托付给你,你别琢磨避开难处,别看事情不好办就放一边,要迎难而上。你得时时记住,神与人同在,人有什么难处,只要向神祷告、寻求,在神没有难成的事,你得有这个信心。在现实生活中,不管临到什么事,你得时时来到神面前,祷告神寻求真理,每一天哪怕在一件事上明白真理了,有收获了,都不虚度啊!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1039 人的生命不是金钱与名利能换来的

下一篇: 1041 敞开自己是生命进入的第一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