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 敞开自己是生命进入的第一步

1 不管临到什么问题,必须得寻求真理解决,千万别伪装,别给人假象,无论是自己的缺少、不足,自己身上的毛病,还是败坏性情,都要敞开交通,别包着裹着。学会敞开自己,这是生命进入的第一步,是最难攻克的第一关,你把这一关攻克了,进入真理就容易了。

2 你把一颗心打开,把你自己所有的,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正面的还是反面的,都赤露敞开,亮给人看,也亮给神看,对神没有隐藏、没有掩盖、没有伪装、没有诡诈、没有欺骗,对人同样也是坦诚相待,这样你就活在了光明中,不单神鉴察,人也能看见你做事有原则、有透明度。你不需要为维护自己的名誉、脸面、地位使什么手段,或者为自己做错的事作任何的掩盖、修饰,不需要做这些无用功,你能放下这些你活得就很轻松,没有辖制、没有痛苦,完全是活在光明中。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1040 神借各种环境成全人明白真理

下一篇: 1042 人当明白活着的价值与意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