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 应把追求真理当成一生中的大事

1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不管你的素质高低,也不管你的年龄大小、信神年头多少,都应该朝着追求真理这一条路去努力,不应该强调客观理由,应该无条件地追求真理,别混日子。你把追求真理当成一生中的大事去追求、去努力了,也可能最终你追求得着的、够得上的真理并不是如你所愿,但是如果神说,神看在你追求真理的态度、看在你真心的份上,神给你合适的归宿,这多好啊!

2 现在,你别注重什么归宿、什么结局,以后怎样、未来怎样,能不能躲过灾难、不死,这些都别想,也别求,只管在神的话语上、在神的要求上达到追求真理,尽好本分,满足神的心意,不辜负神六千年的等待、神六千年的期盼,给神点安慰,让神在你身上看到希望,让神的愿望在你身上得以实现,就算最终结果不如人意,那作为受造之物应该一切顺服神的摆布安排,没有个人的打算。

3 追求真理这是人生大事,什么事也没有追求真理这件事重要,什么事都比不上得着真理这件事有价值。跟随神走到现在容易吗?你赶紧把追求真理当成一回事吧!末世这步工作是神六千年经营计划作在人身上最重要的一步工作,追求真理是神对神所拣选的人所寄予的最高期待,神希望人走上正道,这个正道就是要追求真理。

——《话・卷六 关于追求真理(上)・为什么要追求真理》

上一篇: 1043 认识造物主的主宰才能坦然面对死亡

下一篇: 1045 做诚实人就得放下虚荣脸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