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4 凭真理原则才能公平对待人

1 在神家,对待人的原则是什么?应该根据真理原则来对待人,公平对待每一个弟兄姊妹。必须得根据神的话,根据神拯救什么人、淘汰什么人,神喜欢什么人、恨恶什么人,这是真理原则。对弟兄姊妹凭爱心帮助,互相包容、忍耐,对恶人、不信派要有分辨,要划清界限,要远离,这才是对待人有原则。

2 弟兄姊妹身上都有长处,也都有缺点,都有败坏性情,所以相处时就得凭爱心互相帮助,能包容忍耐,别太苛刻,不要斤斤计较。你得看神怎么对待愚昧无知的人,神怎么对待身量幼小的人,神怎么对待人正常的败坏性情流露、怎么对待那些恶毒的人,对待不同的人神有不同的对待法,对不同人的不同情形也有不同的处理法,这就需要你明白真理了。这些真理你都明白了,你就会经历了,就知道该怎么按原则对待人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要得着真理得从身边的人事物上学功课》

上一篇: 1052 全能神是人的后盾

下一篇: 1055 人的结局归宿由造物主主宰安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