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5 人的结局归宿由造物主主宰安排

1 一个人的结局归宿不是根据人的意愿决定的,也不是根据人的喜好与想象决定的,最终这事的决定权在造物主那儿,在神那儿。在这事上,人只有一条路可以选,寻求真理,明白真理,听神的话,达到顺服神,达到蒙拯救了,最终人才有好的结果,才有好的命运。与之相反的,那人的前途命运会怎样就可想而知了。

2 你不要看神给了人什么应许,神对人类的结局是怎么说的,神给人类预备了什么,这些跟你无关,那是神的事,你抢不来,你要不来,你也换不来。作为一个受造之物,你该尽上你的本分,全心、全意、全力做你该做的,剩下的关于前途命运的事、以后人类归宿的事,那不是你能决定的,这事在神的手中掌握,这一切都由造物主来主宰、来安排,跟任何一个受造之物都没有关系。

3 你得承认一个事实:无论什么样的应许,是好的、一般的,还是人喜欢的或者人不太感兴趣的,都由造物主来主宰、来安排、来定规。受造之物只有按着造物主所指定的正确的方向、路途去走、去追求,才是受造之物的本分与义务,至于最终你能得着什么,你在神的哪个应许当中有份,这一切都根据你的追求、根据你所走的道路,也根据造物主的主宰。

——《话・卷四 揭示敌基督・第九条(九)》

上一篇: 1054 凭真理原则才能公平对待人

下一篇: 1056 见证神是受造之物义不容辞的责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