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 见证神是受造之物义不容辞的责任

1 跟随神的每一个人都有神的安排,都有神给人预备的尽本分的环境,有人所应该享受的神的恩典、恩待,还有神给人预备的一些特殊的环境,还得受许多痛苦,不像人想象得一帆风顺。除此之外,如果你承认自己是一个受造之物,那你就要准备好为尽到传福音这份责任、为尽好这个本分而受苦付代价。这个代价也可能是肉体受些病痛、磨难,或者遭遇大红龙的迫害、世人的不理解,还有传福音遭遇的患难,被出卖、被打骂、被定罪,甚至被围殴,有生命危险,就是在传福音的过程中,也可能你没等到神的工作结束、看不到神的得荣之日就死了。你们得做好这个准备。

2 主耶稣的那些门徒有被石头砸死的,有被马拖死的,有被倒钉十字架的,还有被五马分尸的,各种死法都有。他们是因为传扬主的福音,世人不接受,反而定罪、打骂,还把他们置于死地,他们就这样殉道了。他们的肉体是这样死了、去了,以这种方式离开这个人世了,但并不代表他们的结局就是这样的。无论他死的时候、去的时候是怎样一个过程、怎样一种方式,都不是神对他这个生命、这个受造之物最终结局的定规,这点你得看透。相反,他们恰恰是用这种方式定罪了这个世界,见证了神的作为。

3 这个受造之物用最宝贵的生命、用生命的最后一刻见证了神的作为,见证了神的大能,来向撒但、向世界宣告:神所作的是对的,主耶稣是神、是主,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到他们生命结束的那一刻,他们都没有否认主耶稣的名,这是不是对这个世界的一种宣判?他们用他们的生命向世界宣告、向人类证明:主耶稣是主,主耶稣是基督,是神所道成的肉身,他所作的救赎全人类的工作使这个人类得以生存下去,这一事实是永远不改变的。

4 生命对每一个活着的人来说是最值得人宝爱的东西,是最宝贵的东西,他们恰恰能献出他们最宝贵的东西来证实、来见证神对人类的爱,直到死他们都不否认神的名、不否认神的作工,而是用他们生命的最后一刻来见证这个事实的存在,这是不是最高的见证?这是最好的尽本分,这是尽到责任了。即使撒但威胁、恐吓,甚至最后要让他们用生命来作代价的时候,他们都没有放弃他们的责任,这就是尽本分达到极致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传福音是所有信神之人义不容辞的本分》

上一篇: 1055 人的结局归宿由造物主主宰安排

下一篇: 1057 该怎样遵行神的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