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 该怎样遵行神的道

1 什么是敬畏神远离恶?比如,你怎么评价一个人,这就涉及到敬畏神远离恶了。你怎么想就怎么说,看到什么就说什么,这是做诚实人。做诚实人这个实行就符合遵行神的道,这是神教导人的,这就是神的道。神的道是什么?敬畏神远离恶。做诚实人就是敬畏神远离恶其中的一条,就是在遵行神的道。你如果不做诚实人,你嘴说的跟你看到的、心里想的就不一样了。说出来的话没有一句是心里话,全是假话、虚伪的话。这表现出来的是不是在遵行神的道?你行的是撒但的道,是鬼道。

2 神的道是什么?是真理,是做人的根据,是敬畏神远离恶的道。你说话虽然是说给人听的,其实神也在听,神是在看你的心,是在鉴察你的心。人是听你说出来的话,但神在鉴察你的心。人能鉴察人心吗?人顶多能看透你说的话不是实话,但是唯独神能看透你的内心深处,你怎么想、怎么打算,你心里有哪些小心眼儿、鬼道道,有哪些活思想,唯独神能看到。神看到你说出来的话不是实话,在神那儿对你的看法、给你的评价是什么?就是你在这事上没有遵行神的道,因为你没说实话。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1056 见证神是受造之物义不容辞的责任

下一篇: 1058 病痛临到时该学的功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