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8 病痛临到时该学的功课

1 病痛临到的时候,人应该走怎样的道路?不是为了让你陷在愁苦、忧虑与担心的情绪之中,不是让你在病痛临到的时候试探神到底给不给你医治,从中摸着实底;目的是为了让你在这样的环境与条件之下能够学到实际的功课,能够在真理上、在顺服神上有更深的进入,让你更清楚、更准确地知道神是怎样摆布人事物的。

2 人的命运都在神的手中,人不管能否感受到,人应该做的是顺服。同样都是死,如果你反抗、拒绝、试探,最终的结局那是不言而喻的,相反,你如果在同样的环境与条件之中能够寻求受造之物应该怎样顺服造物主的摆布,应该学哪些功课、认识哪些败坏性情,从中明白神的心意,作好你的见证来达到神的要求,这是你该做到的。

3 神在一个人身上安排一种病痛,目的不是为了让你体会病痛的来龙去脉,病痛对人的危害,还有病痛给人带来的种种感觉,不是让你在病痛中体会病痛,而是让你在病痛中学到功课,学会摸神的心意,认识人在病痛之中所流露的败坏性情与人对待神的错误态度,学会顺服神的主宰安排,达到真实的顺服神,能站住见证,这是最关键的。

4 神不让你自己计划,不让你自己判断,不让你对神有任何的奢侈欲望,神只要求你顺服,在实行经历顺服中认识自己对待病痛的态度,认识自己对于神所给你的这种身体条件的态度,还有你个人的意愿。当你认识到这些的时候,你就能体会到神给你摆设的病痛对你来说太有益处了,它对你的性情变化、对你的蒙拯救、对你的生命进入都有着极大的帮助。

——《话・卷六 关于追求真理(上)・怎样追求真理(三)》

上一篇: 1057 该怎样遵行神的道

下一篇: 1060 为见证神活着最有价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