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国度君王已得胜

1 当东方发出闪电之时,也正是我开始发声说话之时,当闪电发出之时,整个天宇都被照明,所有的众星都发生变化。全人类犹如被清理一般,所有的人都被这道来自东方的光柱照得原形毕露,两眼昏花,不知所措,更不知如何遮盖自己丑恶的嘴脸。所有的人都在惊讶,所有的人都在等待,所有的人都在观望,所有的人都因我光的来到而庆幸自己的生日,所有的人又都在咒诅自己的生日,矛盾的心理难以表达,自责的泪水涌流成河,被阵阵急流冲走,片刻便不见踪影。

2 我的日子又一次逼近了全人类,又一次将人类唤起,使人类又有了一个新的起点。我的心在波动,山随着我心也在有节奏地欢跳,水在欢舞,浪花拍打着礁石,我心难以表达,我要让所有的不洁之物在我的眼中化为灰烬,我要让所有的悖逆之子从我的眼前消逝,永不存留。我不仅在大红龙居住之处有了新的起头,更在全宇之下开展了新的工作,很快,地上之国便会成为我的国,地上的国将永远因着我的国而不存在,因我已得胜,我已凯旋归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二篇》

上一篇: 18 当国度礼炮打响之时

下一篇: 20 国度君王的荣颜无人能比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