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当国度礼炮打响之时

1 国度时代毕竟不同于以往,不是关系到人怎么做,而是我降在地上亲自作,是人所想不到而且也达不到的。当国度建造开始,我所道成的肉身正式开始尽职分,即国度君王正式在国度之中执掌王权。从此足见,国度降临在人间。普天之下,人人都在我的慈爱、怜悯之下,但人人又都在我的审判之中,而且人人又都在我的试炼之中。我曾对人施怜悯、慈爱,即使人都败坏到一个地步;我曾给人以刑罚,即使人都归服我的宝座之前,但人又有谁不是在我的苦难熬炼之中呢?

2 当国度礼炮打响之时,也正是“七雷巨响之时”,这一声震撼天和地,震动了穹苍,也震动了所有人的心弦,一首国度礼歌在大红龙所在国家之中正式响起,足见我已摧毁了大红龙的国,从而建立了我的国度,更重要的是在地上建立。就在此之际,天使也开始奉差遣周游世界各国,以便牧养众子、子民,这也是为了下一步工作的需要。而我却亲临大红龙盘卧之地与之“较量”,当所有的人都在肉身中认识我,能在肉身中看见我的作为时,大红龙的巢穴也就随之而归于乌有、化为灰烬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篇》

上一篇: 17 神显现的意义

下一篇: 19 国度君王已得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