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神的审判已全部公开

1 声音发出如雷巨响,震动地宇,震耳欲聋,使人来不及躲闪,有的被击杀,有的被毁灭,有的被审判,真是人未曾见过的场面。侧耳细听,在阵阵的雷声中伴随着哀哭声,这声音来自阴间、来自地狱,是我审判之后那些悖逆之子的痛哭声。那些不听我话、不实行我话的,都受到了我严厉的审判,受到了我烈怒的咒诅。我的声音就是审判、就是烈怒,对谁都不客气,对谁都不留一点情面,因我是公义的神自己,我有烈怒,我有焚烧,我有洁净,我也有毁灭。

2 在我没有隐藏、没有情感,而是公开、是公义、是铁面无私。因着我的众长子已与我一同登上宝座,辖管万国万民,所以那些作恶的人开始遭到审判,我要一一查清,一点不漏,全部显明出来,因我的审判已全部展现、已全部公开,丝毫不存留一点,不合我意的我就扔出去,让它在无底深坑里永远灭亡,让它在无底深坑里永远焚烧。这才是我的公义,才是我的正直,无人能改变,必须按着我的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百零三篇》

上一篇: 32 神带着审判降临

下一篇: 34 神公义的审判面向全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