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神向全宇公开的行政

1 当旧世界存在之时,我要向列国大发烈怒,颁布向全宇公开的行政,谁若触犯将遭到刑罚:我向全宇说话之际,所有的人都听见我音,即看见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为,违背我意的,以人的作为与我相对的,在我刑罚中倒下;我要将天上的众星都重新更换,太阳、月亮因我而更换,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万物重新更换,因我的话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国都重新划分,要更换我的国,使在地的国永远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国,凡属在地的国都被毁灭,不存在。

2 全宇之下的人,凡属魔鬼之人都被灭没;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烧之中倒下,除了现在流中之人将全部化为灰烬;宗教之界将在我刑罚列民之时不同程度回归我国,因着我的作为而被征服,因为其都看到了“驾着白云的圣者”已来到;所有的人各从其类,因着所作所为的区别而受各种刑罚,若是抵挡我的都灭亡,在地所作所为不涉及我的,因其表现存在地上,受众子、子民的管辖;我要向万国万民显现,在地发表我亲口之声,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让所有的人都亲眼目睹。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六篇》

上一篇: 34 神公义的审判面向全宇

下一篇: 36 神在全宇上下作了新的工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