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赞美神得胜归来

1 六千年的工作已作到现在了,神的作为也显明了许多,最主要的就是为了打败撒但,拯救全人类,借着这个机会让天上的万物、地上的万物、沧海中的万物,以至于地上所有一切受造之物,都看见神的全能,看见神的所有作为,借着打败撒但的机会,把他所有的作为都向人显明,让人都能够称赞他,赞美他打败撒但的智慧。

2 地上的万物,天上的万物,沧海中的万物都向他归荣耀,都赞美他的全能,赞美他的所有作为,高呼他的圣名。这是打败撒但、也是征服撒但、更是拯救人类的证据,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来向神归荣耀,赞美他打败仇敌胜利归来,赞美他是得胜的大君王。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

上一篇: 51 人与神同享欢聚之福

下一篇: 53 神要将万国之民全部征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