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神的作工无人能代替

1 整个经营计划的工作都是神自己亲自作。第一步创世是神自己亲自作,神若不作谁也创造不了人类;第二步救赎人类也是神自己亲自作的;第三步收尾的工作更得他亲自作。救赎、征服、得着、成全所有的人类,都是他自己亲自作。为了打败撒但,为了得着人类,为了让人类在地上有一个正常的生活,他亲自带领人,亲自作工在人中间,为了所有的经营计划,为了全部的工作,他必须亲自作。

2 耶和华造了人类让人都各从其类,末了还是他自己作他自己的工作,让万物也都各从其类,除了神以外,任何一个人都代替不了。三步作工的事实是神带领全人类的事实,是谁也没法否认的,三步作工一结束就将万物都各从其类,全部归在神的权下。三步作工只有神能作,无人能代替,只有神能从开始到现在自己作自己的工作。三步作工虽然是分不同时代、不同地点,尽管所作工作并不相同,但都是一位神作的工,这是人所该认识的异象中的最大的异象。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上一篇: 105 三步作工是经营人类工作的内幕

下一篇: 107 三步作工都是一位神作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