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末世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

1 耶稣作了一步工作,只应验了“道与神同在”的实质,就是神的真理与神同在,神的灵与肉身同在,不可分割,即道成的肉身与神的灵同在,更能证明道成肉身的耶稣是神的第一次道成肉身。末世这一步作工正应验了“话成了肉身”这话的内涵之意,更进深了“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的内涵之意,而且将“太初有道”这话也让你认准。

2 就是说,创世神就有话,神的话与神同在,不可分割,末了时代更显明他的话的威力与权柄,让人看见他的所有的道,就是听见他的所有的话,这是在末了时代作的工作。你得将这些认识透,不是让你怎么认识肉身,而是你如何认识肉身与话、肉身与道,这是该作的见证,是所有的人该认识的。因为这是第二次道成肉身的工作,也就是末了一次的道成肉身,即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将所有神在肉身的工作尽都作透发表出来,结束神在肉身的时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四》

上一篇: 198 神两次道成肉身的意义

下一篇: 200 末世道成肉身结束了神的全部经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