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你了解永生的来源吗

1 人的生命是来源于神,天的存在是因着神,地的生存也是来源于神生命的力量,任何带有生机的东西都不能超越神的主宰,任何带有活力的东西都不能摆脱神权柄的范围。这样,无论何许人士都得归服于神的权下,都得活在神的掌管之中,都不能逃出神的手心。

2 现在或许你很想得到生命,或许你很想得到真理,不管怎么样,总之你还是想找到神,找到能使你有依靠的神,使你得永生的神。你要想得永生必须先得了解永生的来源,必须先知道神到底在哪里。只有神才是永久不变的生命,只有神才有生命的道。既是永久不变的生命,那就是永远的生命;既是神才是生命的道,那神自己本身就是永生的道。

3 神既在万物中主宰一切,又在人心中作人的后盾,更在人中间生存,这样才能将生命的道带给人类,才能将人带入生命道之中。神来在了地上,活在了人间,是为了人能得着生命的道,是为了人的生存,同时他又在万物中指挥着一切,以便配合他在人间的经营。所以,你若只承认神在天上、神在人心中这道理,却不承认神在人间生存的真理,那你就永远也得不到生命,永远也得不着真理的道。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上一篇: 206 只有神才有生命的道

下一篇: 208 末世基督带来的是永生之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