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对待真理的态度太重要了

1 你们的忠心在嘴皮外边,你们的认识在思维观念中间,你们的劳碌是为着天堂的福气,你们的信心又会是如何呢?到如今你们面对这句句真理仍是采取置之不理的态度。你们不知道什么是神,不知道什么是基督,你们不知道如何敬畏耶和华,不知道如何进入圣灵的作工之中,你们不知道如何分辨神自己的作工与人的迷惑,只知道定罪于任何一句神口中所发表的不合你意的真理。

2 你的谦卑在哪里?你的顺服、你的忠心在哪里?你寻求真理的态度在哪里?你敬畏神的心在哪里?我告诉你们,那些因着神迹而信神的定规是灭亡的种类,那些因着不能领受重返肉身的耶稣所说之话的定规是地狱的子孙,定规是天使长的后裔,定规是永远灭亡的种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上一篇: 222 你们应做接受真理的人

下一篇: 224 不接受真理的人不配蒙神拯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