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圣经成了人接受神新工作的拦阻

1 现在,人都想从圣经里找着末世作工的预言,想发现神在末世作什么工作,末世都有什么预兆,这样,人崇拜圣经的心越发强烈,越到末世人越迷信圣经的预言,尤其是对末世的预言。人能对圣经这样迷信,对圣经这样信任,那人寻求圣灵作工的心就没有了。在人的观念中意识到:只有圣经能带出圣灵的工作,只有在圣经里能找着神的脚踪,只有圣经里隐含着神作工的奥秘,只有圣经把神的一切、全部的工作都说透了,其余的书、人都不行,圣经能将天上的工作带到地上,圣经能开始时代也能结束时代。

2 人有了这些观念,对圣灵的工作就没有意思寻求了,所以说,不管以往圣经对人的帮助有多大,但到现在,圣经成了神最新工作的拦阻。若没有圣经人能另外寻求神的脚踪,但如今,神的脚踪都让圣经给“控制”住了,最新工作的扩展简直是难上加难、寸步难行,这些都是因为圣经的名章、名句,圣经的许多预言给造成的。圣经成了人心目中的偶像,也成了人头脑中的“谜”,人简直没法相信神能在圣经以外另作工作,也没法相信人离开圣经就能找着神,人更没法相信神会在最终的作工中离开圣经重新起头,这些人都难以琢磨,不可相信,但又不可想象。圣经成了人接受神更新的工作的一大拦阻,成了神扩展更新工作的难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一》

上一篇: 228 用圣经定罪神的都是法利赛人

下一篇: 230 圣经怎能把人带入新时代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