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不接受末世基督定规是亵渎圣灵的人

1 你会分辨什么是真理的道吗?你真会保证你自己不会抵挡基督吗?你会随从圣灵的作工吗?不认识弥赛亚的人都能做出抵挡耶稣、弃绝耶稣、毁谤耶稣的事来,不了解耶稣的人都能做出弃绝耶稣、辱骂耶稣的事来,而且更能将耶稣的再来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将会给重返肉身的耶稣定罪,你们不感觉害怕吗?你们面临的将是亵渎圣灵、撕毁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唾弃耶稣口中所发表的言语。你们如此的昏沉又能从耶稣得着什么呢?你们如此执迷不悟怎么能明白耶稣驾着白云重返肉身的工作呢?

2 那些不领受真理却一味地等待耶稣驾着“白云朵朵”降临的人定规是亵渎圣灵的人,这些人定规是灭亡的种类。你们只想得着从耶稣来的恩典,只想享受天堂的福乐境地,却从来不听从耶稣口中的言语,从来不领受耶稣重返肉身时所发表的真理。你们拿什么来交换耶稣驾着白云重归的事实呢?是你们屡次犯罪却又口头认罪的诚心吗?你们拿什么来献给驾着白云重归的耶稣作祭物呢?是你们高举自己的多年作工的资本吗?你们拿什么来让重归的耶稣信任你们呢?是你们那不顺服任何真理的狂妄的本性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上一篇: 241 弃绝末世的基督就是亵渎圣灵

下一篇: 243 不接受末世基督的后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