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不接受末世基督的后果

1 末世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你若不寻求末世基督供应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远不可能得着耶稣的称许,永远没资格踏入天国的大门,因为你是历史的傀儡,是历史的囚犯。被规条、被字句、被历史的枷锁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不能得着永久生命之道,因为他们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几千年的污浊之水,而不是从宝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应的人永远是死尸,永远是撒但的玩物,永远是地狱之子,这样,还能见到神吗?你只求能守住历史,只求原地踏步保持原状,却不求改变现状淘汰历史,那你不就是永远与神为敌的人吗?

2 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荡荡,如汹涌的浪涛,如翻腾的响雷,而你却坐以待毙,守株待兔,这样怎么能算是跟随羔羊脚踪的人呢?怎么能说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旧的神呢?而你那些已发了黄的书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带你跨越时代、寻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带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暂时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这样的差别难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吗?就不能使你领悟出其中的奥秘吗?你能自己将自己送到天上去见神吗?你该看看现在是谁在作工,现在是谁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则你就永远不能得着真理,永远不能得着生命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上一篇: 242 不接受末世基督定规是亵渎圣灵的人

下一篇: 244 抵挡神的后果只有受惩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