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撒但用名利控制人的思想

1 撒但用名和利来控制人的思想,让人的思想只想着名和利,为名利奋斗,为名利吃苦,为名利忍辱负重,为名利牺牲自己的一切,为名利作出任何的判断或决定。这样,撒但就给人戴上了一个无形的枷锁,这个枷锁戴在人身上,人没有能力去挣脱,也没有勇气去挣脱,不知不觉地,人在戴着枷锁的情况下一步一步艰难地往前走。为着这个“名”和“利”,人类就远离神、背叛神,就变得越来越邪恶,就这样,一代又一代的人被毁在了撒但的名和利当中。

2 也可能你们今天还看不透撒但的险恶用心,因为你们觉得如果人离开了名和利,就没有人生了,如果人离开了名和利,就看不到前面的方向了,看不到目标了,前途就黑暗,暗淡无光了。但是慢慢地,有一天你们都会认识到名和利是撒但戴在人身上的多么大的一个枷锁,等到你认识到的时候,你就会彻底反抗撒但的控制,彻底地反抗撒但带给你的枷锁;当你想挣脱撒但灌输给你的这些东西的时候,你就会与撒但作一个彻底的决裂,也会真实地恨恶撒但带给你的这一切,那时候人对神才有真正的爱与渴慕。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

上一篇: 266 人类需要的是神对人生命的供应

下一篇: 268 撒但是怎样用社会潮流败坏人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