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撒但是怎样用社会潮流败坏人的

1 撒但用社会潮流来败坏人、控制人。社会潮流所带给人的思想,带给人的处世方式,带给人的生存目标与人生观,这些能左右、影响人的思想观点。这一次一次的潮流它都带着一种邪气,这种邪气让人不断地堕落,不断地失去良心、失去人性、失去理智,让人的道德越来越下降,让人的人格品质也越来越下降,甚至可以说,以至于到现在多数人没有人格、没有人性,也没有良心,更没有理智。

2 撒但用这个社会潮流将人一步一步地引向魔窟,让人在社会潮流当中不知不觉地崇尚金钱、崇尚物欲,也崇尚邪恶、崇尚暴力,这些东西一旦入了人的心,人就变成魔鬼撒但了!人开始喜爱邪恶、喜爱暴力,人不喜欢美善,更不喜欢和平,人不愿在正常的人性里过平淡的日子,而是想享受荣华富贵、享受肉体,竭尽全力去满足自己的肉体,没有任何的限制,也没有任何的捆绑,就是为所欲为。

3 人一旦陷入了这样的潮流,人变得越来越邪恶,越来越狂妄,越来越目中无人,越来越自私,越来越恶毒。人与人之间没有了情义,与亲人之间没有了爱,与亲戚朋友之间也没有了理解,人与人之间充满了暴力。每一个人都想用暴力的手段、暴力的方式活在人中间,用暴力的方式抢夺自己的饭碗,用暴力的方式夺得自己的地位,用暴力的方式获取自己的利益,用暴力的方式、用邪恶的方式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一件事,这个人类是不是很可怕了?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

上一篇: 267 撒但用名利控制人的思想

下一篇: 269 神在寻找你的心你的灵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