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神掌握着每个国家与民族的命运

伴唱:一个国家与民族的兴盛与存亡关键在于这个国家的统治者是不是在敬拜神,是不是带领他的人民亲近神、敬拜神。

1 也许你的国家现在很兴盛,但你若让你的人民都远离神,那这个国家将会越来越得不到神的祝福,国家的文明会越来越多地被人糟蹋,不久这个国家的人民会起来反对神咒骂天,不知不觉中一个国家的命运就这样被断送了。神会兴起强大的国家来对付那些被神咒诅的国家,甚至在地球上使这样的国家消失。

2 尽管世界上有一部分正义的势力,但人心中没神地位的统治是很脆弱的,没有神祝福的政治舞台是混乱的,是不堪一击的。人类没有了神的祝福等于人类没有了太阳,不管统治者多么兢兢业业为人民贡献什么,不管人类在一起召开多少次正义大会,都不会扭转乾坤,不会改变人类的命运。

3 人都以为有衣有食、人类和睦同居的国家就是好国家,是有好领袖的国家,但神认为若没有人敬拜神的国家是他要毁灭的国家。人的想法总是与神相差很远,所以,若是一个国家的首脑不敬拜神,那这个国家的命运将会是很悲惨的,而且这个国家是没有归宿的。

4 神不参与人类的政治,但神却掌握着每一个国家与民族的命运,掌握着这个世界,掌握着整个宇宙。人类的命运与神的计划息息相关,没有一个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能逃脱神的主宰。想知道人类的命运就必须得来到神面前,神会使跟随敬拜他的人类兴盛,会使抵挡弃绝他的人类衰退灭亡。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上一篇: 274 人类只有敬拜神才有好的命运

下一篇: 276 都来关注一下人类的命运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