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58

2021年2月17日

我的奥秘揭开公开显明,不再隐藏,完全是我的恩待和怜悯,我的话显示于众,不再隐藏,更是我的恩待和怜悯。我爱一切真心为我花费、为我摆上的人,我恨一切从我生但又不认识我而且抵挡我的人。真心为我的,我一个都不丢弃,而且加倍祝福,那些忘恩负义的我加倍地惩罚,绝不轻饶。在我的国度之中,并没有弯曲诡诈,没有世界的气味,即没有死人的味道,而是一切正直、公义,一切单纯、敞开,毫无隐藏,毫无遮蔽,一切都是新鲜,一切都是享受,一切都是造就。若谁还带着死人的味道,必不能在我的国度之中存留,而被我的铁杖辖管。一切一切从亘古到今天无穷无尽的奥秘完全揭示给你们——末后一班被我得着的人,不觉得有福吗?公开显明的日子,更是你们与我一同执掌王权的日子。

真正作王的一班人都在乎我的预定拣选,必不存有人的意思,若谁敢参与此事,必遭我手的击打,这是我的烈火焚烧的对象,是我的公义威严的另一个侧面。我说过,我执掌万有,我是全权的智慧的神,对谁都不轻易放过,毫不留情,没有一点私人感情,对任何人(不管他说得多好,我都不会放过)都是以我的公义、正直、威严相待,在这其间,更让每一个人看见我的作为的奇妙,看见我的作为是怎么一回事。对于各种各样的邪灵作为我一个一个地处罚,一个一个地扔在无底深坑,这一个工作我在亘古以前就已作好,不存有它的一点地位,不存有它作工的地方。凡我选中了的人、我预定拣选的人必不会让它占有一时,而是时时圣洁。那些我没预定拣选的人,我就把他交给撒但,让他不再存留。我的行政处处涉及我的公义、我的威严,撒但作工的人我一个都不放过,连同其肉体一同落入阴间,因我对撒但是恨,我绝不轻饶它,把它彻底毁灭,不给它留有一点作工的机会。那些被撒但败坏到一定程度的人(也就是受祸的对象),都是我手的智慧安排,不要认为那是撒但的猖狂,要知道我是主宰宇宙万物的全能神!在我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更没有难成的事,没有难说的话。人休要做我的谋士,小心被我的手击杀,落入阴间。告诉你!今天与我积极主动配合的人是最聪明的人,免遭损失,免去审判之苦,全数是我的安排,是我的预定,不要指手画脚,口气那么大,认为自己了不起了,还不是我的预定吗?给我做谋士,不知羞耻!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身量,小得可怜!就是这样,还不以为然,不认识自己,我的话一次一次都成了你们的耳旁风,是你们辜负我的苦心,丝毫不认为是我的恩待和怜悯,而是一再地显示自己的小聪明。还记得这一条吗?自作聪明的人该受什么刑罚?对我话就是冷淡不忠心,不铭刻在心,而是打着我的幌子做这做那。作恶的人哪!何时能完全体贴我的心呢?不体贴我的心,称你们作恶的人并不亏待你们,恰如其分!

以前隐藏的东西,今天一项一项地展现给你们,大红龙被摔在无底深坑,彻底灭亡,因为留着它没有一点用处,即不能为基督效力了,以后便不存有红的东西,渐渐地都得废去归于乌有,我说到作到,是我的工作的完成。除去人的观念,凡我所说的,都是我作成的。谁耍小聪明谁就自取灭亡,自讨没趣,是不想活了,那我就成全你,这样的人我必不存留。以后人员越来越精,凡不与我积极主动地配合的,都得淘汰归于乌有。我所验中的人都是我成全的对象,我一个都不丢弃,我的话并不矛盾,不积极与我配合的,受的刑罚就多,但到最后我必拯救,但到那时,生命程度就大不相同了,你愿意做这样的人吗?起来与我配合吧!我必不亏待所有真心为我花费的,真心为我摆上的,我的一切祝福都赐给你。为我献上你的全人吧!吃的、穿的,你的前途都在我的手中,我都会合适地安排,让你享受不尽,取用不完,因我说过:“真心为我花费的,我必大大祝福于你。”所有的福分临到一切真心为我花费的人身上。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七十篇》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