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见证视频《一场家庭的属灵争战》

2020年8月8日

主人公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丈夫。本以为丈夫是宗教同工,听到主来的消息也能考察神的作工,没想到丈夫却丝毫不寻求考察,还用各种方式拦阻她信全能神,不仅在家安装监控器监视她,报警抓捕她,还把家里的钱都没收,甚至用离婚、离家来要挟她放弃信仰……面对丈夫的逼迫、拦阻,主人公也曾消极软弱,借着神话语的带领开启,她逐渐明白了神的心意,看清了丈夫仇恨真理、抵挡神的实质,也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立下心志:无论临到什么试炼、痛苦,都要跟随神走到底。

观看更多教会生活见证视频:

https://www.hidden-advent.org/video-category/experience-testimonies.html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