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经历见证《老好人能蒙神拯救吗》

2020年8月24日

主人公从小受父母和学校的教育,把“和为贵,忍为高”“看透不说透,还是好朋友”当成自己为人处世的座右铭,行事说话从不得罪人,他也因此成了周围人眼中的“好人”。信全能神后,他还是这样行事:发现配搭的弟兄狂妄自是、玩忽职守,他始终不敢提点,给教会工作带来了亏损;明知一姊妹不维护教会利益他也不说,结果招来恶人殴打……在事实的显明和神话语的审判中,他认识到凭处世哲学做人太诡诈、太卑鄙,也看透了老好人的实质就是神所厌憎的诡诈人,开始恨恶自己,追求真理做诚实人,终于活出了点人样。

观看更多教会生活见证视频:

https://www.hidden-advent.org/video-category/church-life-testimonies.html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