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589

2021年2月12日

造物的主要摆布受造之物,他怎么作你别想摆脱,他怎么作你都得听,你不该悖逆他,他作工作最终达到他的目的,这就得着荣耀了。现在为什么不谈你是摩押的后代、你是大红龙的子孙,也不谈什么选民,只谈受造之物?这是人原有的称呼,是人原有的身份,就是受造之物。因着工作时代与阶段的不同才有了不同的称呼,其实人就是普普通通的受造之物。凡是受造之物不管是最败坏的还是最圣洁的,都得尽到一个受造之物的本分。神作征服的工作不用前途命运、归宿来控制你,作那样的工作其实没必要,征服工作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人都尽上受造之物的本分,都敬拜造物的主,之后人才能进入美好的归宿之中。人的命运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没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总为自己奔波、忙碌也没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着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运,那你还叫受造之物吗?总之,无论神怎么作工都是为了人类,正如神所造的天地万物也都是为人效力的,造月亮、太阳、星辰都是为了人,造动物、植物是为了人,造春、夏、秋、冬是为了人,等等这些都是为了人的生存。所以,无论神怎么刑罚人、审判人都是为了拯救人,即使剥夺人的肉体盼望,仍是为了洁净人,而洁净人则是为了人的生存。人的归宿都在造物主的手中,人怎么能自己掌握自己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