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89

2021年4月2日

彼得在我面前尽忠多少年,不曾发过怨言,不曾有过埋怨的心,就是约伯也不及他,而且历代圣徒都远远落后于他,他不仅追求认识我,而且是在撒但施行诡计之时来认识我。这样,就使他多少年的事奉都是合我心意的,因而不曾被撒但利用。他吸取约伯的信心,但看清了他的短处,约伯信心虽大,但在灵界的事他缺乏认识,所以说出了许多不合实际的话,说明他的认识仍然是肤浅,仍然是不能达到完美。所以,彼得一直注重摸灵中感觉,一直注重“观察”灵界动态,所以不仅我的心意他能略有体察,而且撒但的诡计他也略知一二,从而是历代以来对我最有认识的人。

从彼得的经历当中不难看出,人若想认识我,必须注重在灵里细摸,并不是让你在外面为我“奉献”多少,这都是次要成分。若你不认识我,所说的信心、爱心、忠心都是幻影,都是泡沫,必成为在我前说大话而不认识自己的人,从而再次落入撒但的网罗之中不可自拔,成为沉沦之子,成为灭亡的对象。但若对我话冷淡,那你无疑是对我抵挡的,这是实情,不妨你透过灵界大门观看其中各种各样被我刑罚之灵,哪一个不是因着对我话消极、冷淡、不接受?哪一个不是对我话冷嘲热讽?哪一个不是抓我说话的把柄?哪一个不是把我话当作自己的“护身武器”来“自我保护”?他们并不是从我话中追求认识我,而是只来“利用”我话当作玩具一样来玩弄,这不是直接抵挡我吗?我的话是谁?我的灵是谁?这样的话我问过你们多少次了,你们可曾有拔高、透亮的看见?有真实的经历吗?我再次提醒,若对我话不认识、不接受、不实行的必将成为我刑罚的对象!必将成为撒但的牺牲品!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八篇》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