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97

2021年1月24日

跟随神最主要的就是一切都根据神现实的说话,无论是追求生命进入,还是追求满足神的心意,都是围绕神现实的说话。若是你所交通的、你所追求进入的不是围绕神现实的说话,你就是神话以外的人,绝没有圣灵的作工。神要的是跟上他步伐的人,你以前所领受的再好再纯神也不要,这些东西若放不下,对你以后的进入将是极大的拦阻。凡是能跟上圣灵今天亮光的都是有福的人,历世历代那些人也追随神的脚踪,但是他们不能跟随到现在,这是末世之人的福气。能跟上圣灵现时的作工,跟上神的脚踪,神带领到哪儿你就跟到哪儿,这样的人就有神的祝福。那些没跟上圣灵现时作工的人,他们没进入神话语的作工之中,他们作工再多,受苦再大,跑的路再多,也都不算数,神不会称许他们的。今天凡跟上神现实说话的人,都是在圣灵流里的人,在神的现实说话以外的人都是在圣灵流以外的人,这样的人不蒙神称许。在圣灵现实说话以外的事奉都是属肉体、属观念的事奉,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人活在宗教观念之中就不能做合神心意的事,即使事奉神也是在想象中事奉,在观念中事奉,根本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跟不上圣灵作工的人不会明白神的心意,不明白神心意的人就不能事奉神,神要的是合他心意的事奉,不要观念肉体的事奉。人跟不上圣灵作工的步伐,就是活在观念之中,这样人的事奉就是打岔、搅扰,这样的事奉就是与神背道而驰的。所以,跟不上神脚踪的人不能事奉神,跟不上神脚踪的人肯定是抵挡神的,肯定是不会与神相合的。所谓跟上圣灵作工就是指人明白神现时的心意,而且能够按着神现时所要求的去做,能够顺服跟随今天的神,按着神最新的说话去进入,这才是跟上圣灵作工的人,也是在圣灵流中的人。这样的人不仅能蒙神的称许,能看见神,而且能从神最新的作工中认识神的性情,从最新的作工中认识人的观念、人的悖逆,认识人的本性及实质,而且能在事奉之中逐步得着性情的变化,这样的人才是能够得着神的人,才是真正找着真道的人。被圣灵作工淘汰的人都是跟不上神最新作工的人,都是背叛神最新作工的人。这些人公开抵挡神是因着神作了新的工作,是因着神的形像不是他们观念中的神的形像,因此他们公开抵挡神、公开论断神,导致被神厌弃。对神的最新作工有认识不是容易的事,人能够存心顺服神的作工、存心寻求神的作工就能有机会看见神,有机会得着圣灵的最新引导,那些存心抵挡神作工的人都不能获得圣灵的开启,不能获得神的引导,所以说,人是否能获得神的最新作工在乎神的恩待,也在乎人的追求,在乎人的存心。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