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32

2022年11月15日

神对人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只要人用心、求真地去实行就可“及格”。说实在话,达到明白、认识、领受真理比实行真理要复杂一些,先明白多少就实行多少,怎么领受就怎么实行,这样就能逐渐达到真实认识、领受真理了,这是圣灵作工的步骤、方式,你不这样实行顺服就达不到果效了。你总凭己意行事,不实行顺服,能有圣灵作工吗?圣灵是根据你的意思来作工,还是根据神的话按照你的缺少作工呢?这点如果看不透,就没法进入真理实际了。为什么多数人看神的话都没少下功夫,之后只有认识却谈不出实际的路呢?你以为有认识就是有真理吗?这不是糊涂的看法吗?你能谈出多如海沙的认识,但其中不包含有一点实际的路,这不是糊弄人吗?不是打肿脸充胖子吗?都是坑人的做法!理论越高越无实际就越不能把人带入实际之中,理论越高越让你悖逆神、抵挡神。别把属灵理论看成宝贝,这东西没有用处!有的人谈了几十年的属灵理论,成为属灵伟人,最终也没有进入真理实际,因为他并未实行、经历神的话语,所以没有实行的原则与路途,这样的人自己都没有真理实际,怎么能把别人带入信神的正轨呢?只能把人都带入歧途,这不是坑人害己的事吗?起码你得会解决眼前现实的难处,就是会实行、经历神的话,达到会实行真理,这才是对神有顺服了。自己有生命进入,你才有资格为神作工,你真心为神花费,神才能悦纳。不要总讲大话、说大理论,这都不现实,高谈属灵理论来让人服你,这样做不是见证神,而是显露自己,对人丝毫没有益处、造就,容易导致人只会崇拜属灵理论,却不注重实行真理了,这不是把人带入歧途了吗?你带来带去带出许多空洞理论,带出许多规条,使人都受辖制,都陷在规条里,实在叫人难堪。所以,多说点现实的话,多讲点现实存在的问题,多寻求真理解决现实的问题,这才是最要紧的。要赶紧学会实行真理,这是进入实际的路,不要把别人的经历认识当作自己的“私有财产”拿来供人欣赏,必须得有自己的生命进入,自己会实行真理了,对神有顺服了,才有生命进入,这是每个人该实行的、该注重的。

若你交通的能让人有路可行,这算你有实际,不管你怎么说得把人带入实行中,让人都有路可行,不是让人只有认识,更重要的是有路可行。人信神得走神作工所带领的路,就是说,你信神的过程就是走圣灵带领的路的过程。所以说,无论如何得有路可行,得走上被神成全的路,别落得太远,别顾及太多,走好神所带领的路不要打岔,这样才能获得圣灵作工,达到有进入的路,这才算是合神心意,才算尽到人的本分。作为每一个在此流中的人,都应尽好自己的本分,多做点人该做的,不要凭己意乱做。作工的人得把话说透了,跟随的人多讲点受苦与顺服,每个人都站好等次别越格。个人该怎么实行、个人该尽什么功用都应心里清楚,走上圣灵带领的路,不要偏了,不要谬了。对今天的作工务必得看透,进入今天的作工方式是你们该实行的,是首先要进入的,别的不要多说,作今天神家的工作是你们的职责,进入今天的作工方式是你们的本分,实行今天的真理是你们的负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多讲点实际》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