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71

2021年1月24日

神在末世的工作,需要人极大的信心,需要人高于约伯的信心,没有信心人经历不上去,就不能被神成全。到有一天大的试炼临到,这个教会退去几个人,那个教会退去几个人,有些人前几天追求得还挺好,不知什么原因就不信了,有许多事临到你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神还不显一点神迹奇事,一点超然事不作,看你能不能站立住,神用事实来熬炼人。现在你受苦还少,以后临到大的试炼,有的地方整个教会的人都退去了,跟你关系挺好的人都退去不信了,那时你能不能站立住?现在临到小的试炼,可能你勉强能站立住,这一步是话语熬炼、话语成全,下一步是事实临及来熬炼你,那你就在危险之中了。严重到一个地步,神也劝你赶紧离开,宗教的人还来拉拢你,看你能不能走上去,这都是试炼。现在试炼还小,到有一天,一家当中有的父母不信了,有的儿女不信了,你还能不能走上去?你越往前走试炼越大,根据人的需要,根据人的身量,神在人身上来作熬炼工作。在神成全人的阶段人数不可能越来越多,只能是越来越少,借着这些熬炼才能成全人,对付、管教、试炼、刑罚、咒诅,这些你能经得住吗?当你看到一个教会光景特别好,弟兄姊妹追求都有劲的时候,你里面也受激励,到有一天人都退去了,有的不信了,有的出去做买卖,有的结婚,有的去宗教里,到那时你能站立住吗?你里面能不受搅扰吗?神成全人不是那么简单的事!神用许多事来熬炼人,在人看是方式,但神的原意并不是方式而是事实,最后把人熬炼到一个地步,一点怨言也没有了,神这步工作也结束了。圣灵大作工是为了成全你,不作工隐藏了更是为了成全你,更能看见人对神有没有爱,有没有真实的信心。在神明说的时候不用你寻求,神隐秘了才需要你寻求,才需要你摸索。你能尽到一个受造之物的本分,不管以后的结局是什么,归宿是什么,但在你有生之年,你能追求认识神、爱神,不管神对你怎么样,你都能不发怨言。圣灵在人里面作工有一个条件,人只要渴慕寻求,对神所作的不三心二意、不疑惑,不论什么时候人能持守住人的本分,这样人才能获得圣灵的作工。在神哪一步作工里,都得需要人有极大的信心,在神面前寻求,在经历之中才能发现神太可爱,才能发现圣灵在人身上是怎么作的,你不经历、不摸索、不寻求什么也得不着,必须得在经历之中摸索,在经历之中才能看见神的作为,认识神的奇妙难测。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持守住你对神的忠心》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