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88

2021年1月24日

生命长进的过程中,总有新的进入,总得有新的看见、拔高的看见,一步比一步进深,这是人都当进入的。或借着交通,或借着听道,或借着看神的话,或借着处理一件事,你都能有新的看见、新的开启,不活在旧的规条里,没有老旧的时候,总活在新的亮光里,不离开神的话,这才叫进入正轨。只外面付代价还不行,神的说话一天比一天拔高,天天有新的东西,也需要人天天有新的进入。神的话说到哪儿就成全到哪儿,你跟不上就落下了。祷告要进深,吃喝神的话不能间断,得到的开启光照加深,人的观念想象逐步减少,看事的能力也得加强,不论临到什么事都有思想、有主见,借着明白一些灵里的事对外面的事能够看透,能抓住问题的实质,这些你不具备能带领教会吗?只讲字句道理,没有实际,没有实行的路,只能维持一段时间,给初信的人讲还勉强,但过一段时间初信的人有实际经历了,你就供应不了了,这能合神用吗?你没有新的开启就不能作工。没有新开启的人都是不会经历的人,这样的人总也没有新的认识,总也没有新的经历。在供应生命这事上总也不能尽上自己的功用,总也不能合神使用,这样的人就是废物,是饭桶。其实,这样的人在工作中根本尽不上功用,都是没用的废物,不仅不能尽上自己的功用,反而为教会增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我请这些“老先生”赶紧退出教会,免得让别人再看见你。对新的工作没有认识而且还观念重重,在教会中什么功用都尽不上反而还各处挑拨、传消极话,甚至在教会中胡作非为、乱打乱闹,将那些没分辨的人搅得昏头胀脑不知所以然,这样的活鬼、这样的邪灵趁早退出教会,免得教会因你而受亏损。今天这样的作工你不害怕,明天公义的惩罚你也不害怕吗?在教会中存在大量的混饭吃的人,存在着许多企图破坏神正常工作的野狼,这些东西都是魔头打发来的魔鬼,都是企图吞吃那些无知的小羊的恶狼。这些所谓的“人”若不除去就成了教会之中的寄生虫,都成了贪吃祭物的蛀虫,这些卑鄙无知、下流低贱的蛆虫迟早有一天会被惩罚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