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91

2021年1月20日

在神道成肉身期间,他要求人的顺服不是像人想象的不论断、不抵挡,而是要求人能将他的话作为人的生活原则,作为人的生存根基,绝对地实行出他话的实质,绝对地满足他的心意。要求人顺服道成肉身的神,一方面指实行他的话,一方面指能顺服他的正常与实际,而且都是绝对的。达到这两方面的人都是有真实爱神之心的人,都是被神得着的人,都是爱神如爱自己生命的人。神道成肉身是带着正常实际的人性来作工,这样,他的正常而又实际的人性外壳就成了人极大的试炼,成了人最大的难处。但神的正常与实际是难以避免的,他想尽办法但最终也不能取缔他正常人性的外壳,因为他毕竟是道成“肉身”的神,不是在天上的属“灵”的神,不是人看不见的神,而是带有受造之物外壳的神,这样,取缔他的正常人性的外壳谈何容易?所以,无论如何他还是以肉身的角度来作他要作的工作,这工作就是正常与实际的神的发表,人不顺服又怎么能行呢?人怎能奈何得了神的作为呢?他想怎么作就怎么作,高兴怎样就怎样,人不顺服又能有什么良策呢?到现在还是“顺服”能将人拯救,其余还没有什么高招。神要试炼人,人又有什么办法呢?但这些并不是天上的神的意思,而是道成肉身的神的意思,他要这么作那人就谁也改变不了,天上的神都不干涉他的所作所为,人不更应顺服他吗?他虽实际又正常,但他一点不差就是道成“肉身”的神,他按着自己的意思想怎么作就怎么作,天上的神将所有的任务都交给了他,他怎么作你就怎么顺服。尽管他有人性,尽管他太正常,但这一切都是他特意的安排,人又怎能瞪大眼睛看着他对他不满呢?他想正常就正常,想活在人性里就活在人性里,想活在神性里就活在神性里,随便人怎么看,神总归是神,人总归是人,不能因为一点枝节小事而否定其实质,也不能因为一点小事将其推出“神”的“位格”以外。人有人的自由,神有神的尊严,这都互不干涉,人能不能给神点自由呢?就不容让神也“随便”一点吗?对神不要太“苛刻”了,大家彼此都“包容包容”,事情不就都一了百了了吗?还能有隔阂吗?这么一点小事都不能容让,还谈什么“宰相肚里能撑船”,还做什么大丈夫?不是神跟人过不去,而是人跟神过不去,总是将芝麻大的事当作天大的事来处理,实在是小题大做,太不应该了!神在正常实际的人性里作工,作的不是人的工作而是神的工作,但人不看他作的工作的实质,总是看他的人性的外壳,这么大的工作人没看见,却偏偏看见了神的普通正常的人性,而且还抓住不放,这怎么能叫顺服神呢?天上的神如今“变成”了地上的神,地上的神如今就是天上的神,不管其外表是否一样,也不管其作工到底如何,总之作神自己的工作的就是神自己,你顺服也得顺服,不顺服也得顺服,这不是由你选择的事!是神,就应被人顺服;是人,就应绝对地顺服神,不得有半点虚假。

道成肉身的神今天要得着的一班人就是能合他心意的人,人只管顺服他的作工,不要总惦记天上的神的意思,不要总活在渺茫之中,不要总是与道成肉身的神过不去。能顺服他的人就是绝对听他话、顺从他安排的人,尽管这些人根本不理睬天上的神到底如何,也不理睬天上的神到底对人类正在作什么工作,而是将心都献在了在地上的神面前,将全人摆在了神的面前,从不考虑个人安危,从不“计较”道成肉身的神的正常与实际。顺服道成肉身的神的人就能被道成肉身的神成全,若是信仰天上的神的人将一无所获,因为赐给人应许、赐给人祝福的不是天上的神而是地上的神。人不要总把天上的神尊为大,把地上的神看为一个普通的人,这是不公平的。天上的神是很高大,也很奇妙,有惊人的智慧,但其根本不存在;地上的神是很普通、渺小,而且也很正常,没有超人的思维与惊天动地的作为,只是很正常又很实际地作工说话而已,并不打雷发声,也不呼风唤雨,但他的的确确就是天上的神的化身,的的确确就是活在人中间的神。人不要将自己能领受的、合乎自己想象的当作神尊为大,而将自己难以接受的、根本想象不到的看为卑,这都是人的悖逆,都是人抵挡神的根源。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的“实际”能绝对顺服的人是真心爱神的人》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