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38

2021年3月5日

圣灵在人身上第一步所走的路是先把人的心从一切人事物中吸引到神的话上,让人的心都相信神的话是确定无疑的,是千真万确的。你信神就得信神的话,如果信神多年不知圣灵所走的路是什么,这是信神的人吗?达到有正常人的生活,达到与神有正常关系的正常人的生活,首先得相信神的话。若圣灵在人身上第一步要作的工作你没达到,那你就没有根基,最起码的原则你达不到,以后的路你怎么走?你走上神成全人的正轨就是进入了圣灵现实作工的正轨,也就是走上了圣灵所走的路。现在圣灵所走的路也就是神现实的说话,所以,人要走上圣灵所走的路就得顺服、吃喝道成肉身的神的现实说话。他作的是话语的工作,一切都从他的话语说起,一切都建立在他的话语之上,建立在他现实的说话之上,无论是要定真道成肉身的神,还是要认识道成肉身的神,都要在他的话上多下功夫,否则,人都一事无成,都一无所有。人在吃喝神话语的基础上来认识神、来满足神,这样才能逐步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人吃喝神的话、实行神的话这是最好的与神配合,是最能站住子民见证的实行。当人领受而且能顺服神现实说话的实质之时,人就活在了圣灵所带领的路中,走上了神成全人的正轨。以前人求恩典、求平安喜乐就能得着神的作工,现在不同了,人没有道成肉身的神的话语,没有道成肉身的神的话语的实际,都是得不到神称许的,都是被神淘汰的。达到有正常的灵生活,首先吃喝、实行神的话,在此基础上建立人与神的正常关系。你怎么配合?你怎么站住子民这个见证?怎么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

在日常生活之中,怎么看你与神的关系是否正常:

1.你相信神自己的见证吗?

2.你心里相信神的话是千真万确的吗?

3.你是否是实行神话的人?

4.对神的托付你是否忠心?怎样做才是对神的托付忠心?

5.你所做的都是为了达到满足神尽忠心吗?

这几条就能衡量在现阶段你与神的关系是否正常。

你能接受神的托付,接受神的应许,随从圣灵所走的路,这就是在遵行神的旨意。你里面对圣灵所走的路是否透亮?你现在所行的是不是按着圣灵所走的路走的?你的心是否在亲近神?是否愿意跟上圣灵最新的亮光?是否愿意被神得着?是否愿意成为神在地荣耀的彰显?你有没有心志达到神所要求的?如果神的话一说出来,你里面就有配合的心志,并且有心志来满足神,你的心理动态是这样,说明神的话在你心中达到果效了,若没有这样的心志,没有追求的目标,说明你的心还没被神感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性情变化的人都是进入神话实际的人》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