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电影《摧残中的新生》【预告片】

2016年8月4日

电影简介:李妍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教会负责人。在一次去聚会途中,她被中共政府无故抓捕,并遭到恶魔惨绝人寰的酷刑摧残。当她被检查出已身怀有孕时,中共爪牙在其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利用阴险手段给其施以药物流产。为掩盖这一罪行,中共爪牙竟灭绝人性地给其注射“痴呆剂”,并强迫其吃精神分裂药长达五个月之久,企图以此使其神经错乱,失去记忆。李妍被摧残得精神恍惚,逐渐产生幻觉和呆傻症状......痛不欲生的李妍几经绝望,曾多次想以寻死解脱,但全能神却一次次用话语开启引领她,并又调动狱中的姊妹们帮助、扶持她,使她的精神逐步恢复了正常......黑暗魔窟中,全能神特别的保守带领,使她在恶魔的摧残中顽强地站立,一步步走出死阴的幽谷,得以重见光明......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