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03

2021年2月8日

人得不着神不是因为神有情感,不是因为神不愿让人得着,乃是因为人不愿意得着神,人没有迫切寻求神的心。哪有一个真心寻求神的人得到神的咒诅了?哪有一个理智健全、良心敏感的人得着神的咒诅了?哪有一个真心敬拜神、事奉神的人被神烈怒之火焚烧了呢?哪有一个甘心顺服神的人被神踢出神家之外了呢?哪有一个爱神爱不够的人活在了神的惩罚之中了呢?哪有一个甘心为神舍弃一切的人而一无所有了呢?人不愿追求神,不愿为神花费自己的财物,不愿为神花费自己毕生的精力,反而说神作得太过分了,说神不合人观念的地方太多了,就你们这样的人性别说是不寻求神,就是使上你们浑身的力量也不能得着神的称许。你们不知道你们都是人类之中的残品吗?不知道你们的人性是最低贱的人性吗?你们不知道你们的“尊称”是什么吗?真正爱神的人都叫你们是狼爹、狼娘、狼子、狼孙,你们是狼的后裔,你们是狼的民族,你们应知道自己的身份,时时记在心上,别认为自己是什么上等的人物,你们是人类中最毒辣的一班非人类,这些你们都不知道吗?我在你们中间作工担当多大的风险你们知道吗?若是你们的理智不能恢复正常,你们的良心不能正常工作,那你们就永远摆脱不了“狼”的称呼,永远摆脱不了咒诅的日子,永远摆脱不了惩罚你们的日子。你们出生低贱,本来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本是一群饿狼,本是一堆杂物、一堆垃圾,我在你们身上作工不是像你们一样是为了捞油水,而是工作的需要,若你们仍是这样的悖逆,那我就停止我的作工,而且我永远不会再作工在你们身上,相反,我将我的工作转移到我所喜欢的另外一班人身上,那样我就永远地离开你们了,因我不愿看见与我为敌的人。你们愿与我相合,还是愿与我为敌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性情不变化就是与神为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