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2

2021年2月21日

对于外邦人,神的作事原则是不是赏善罚恶这样一个原则呢?出没出这个范围啊?(没有。)那你们看神作事是不是有原则?外邦人其实他们不信神,他们不顺服神的摆布,也不知道神的主宰,更不承认神,更严重的他们骂神、咒诅神,他们对信神的人的态度是仇视,就这些人对待神有这样的态度,神对他们的管理仍然是不出神的原则,按着神的原则、按着神的性情这样有秩序地管理着他们。神把他们的仇视看成什么?看成无知!所以,神让这一部分人,就是外邦人中的很大一部分人都曾经与动物互相轮回。那在神眼中,外邦人是什么?都是畜类。神管理畜类,管理人类,对于这一类人,神有着同样的原则,就从神对这些人的管理上,仍然能看到神的性情与神主宰万物的规律。那你们在刚刚所讲到的神管理外邦人的这个原则中,有没有看到神的主宰?有没有看到神的公义性情呢?(看到了。)就是说,神对待万物中的任何一个,都是按着他自己的原则、按着他的性情在作事,这就是神的实质,他不会因为他看待这类人为畜生而随意打破他自己定好的天条与法令。神作事有原则,丝毫不乱来,也丝毫不会因为任何的因素而受到干扰,他无论怎么作都会守住他自己的原则,这就是因着神有神自己的实质,这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所不具备的一方面实质。对于神所造的万物中的任何一样东西、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个生物,神都是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处理,去对待,去经营,去管理,去主宰,从来没有马虎。对于善良的人,他会恩待,他会善待;对于恶人,他会毫不留情地惩罚;而对于各种生灵,他会按着不同时期人类世界的不同需求而按时地、定期地作合适的安排,让各种生灵按着各种生灵所扮演的角色有规律地轮回,有规律地行走在物质世界与灵界之间。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十》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