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83

2021年2月24日

耶稣来在地上三十三年半,他来了就是作一步钉十字架的工作,借着钉十字架神得着一部分荣耀。神来在肉身能卑微隐藏,而且能够忍受极大的痛苦,虽然他是神自己,但是他还忍受一切屈辱,忍受一切毁谤,忍受极大的痛苦钉十字架,成全救赎的工作,这步工作结束之后,虽然人看见神得了极大的荣耀,但是这不是神全部的荣耀,只是从耶稣身上得着神一部分荣耀。虽然耶稣能够忍受一切痛苦,能够卑微隐藏,能为神钉十字架,但神只得着一部分荣耀,他的荣耀是在以色列得着的,神还有一部分荣耀,就是来在地上实际地作工成全一批人。在耶稣那一步工作当中作了一些超然的事,但在那一步并不单单是为了行神迹奇事,主要是看见耶稣能受苦,为神钉十字架,而且因着爱神能够忍受极大的痛苦,神虽然离弃他,但他为着神的旨意愿献上自己的一生。神在以色列作完工作,耶稣钉十字架之后,他已经得着荣耀了,神已经在撒但面前作了一步见证。但神怎么来在中国道成肉身,你们不知道也未看到,那你们从哪儿看见神已经得荣耀了?在你们身上神作了许多征服的工作,而且你们站立住了,神这步工作就成功了,这是神的一部分荣耀,你们只看见这一点了,但你们还未被神成全,还未把心完全给神,这荣耀你们还未完全看到,只是看见神已经把你们的心征服了,你们再也不能离开他了,能跟神到底心不变,这是神的荣耀。看神的荣耀从哪儿看?从神的作工在人身上达到的果效来看,看见神实在太可爱,而且人心里有神了,不愿意离开神了,这就是神的荣耀。众教会弟兄姊妹的劲都起来了,能从心里爱神,看见神作的工作威力极大,话语威力无比,话语带着权柄,在中华大陆这鬼城里还能开展他的工作,人虽然有软弱,但人的心俯伏在神的面前,愿意接受神的话,虽然人软弱不配,但是能看见神的话太可爱,太值得人宝爱,这就是神的荣耀。到有一天人都被神成全了,都能降服在神面前,而且都能完全顺服神,把自己的前途命运都交在神的手里,神的第二部分荣耀就全部得着了。就是说,实际神的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了,神在中华大陆的工作就告一段落,也就是神预定拣选的那些人都被成全了,这样神就得着荣耀了。神所说的把第二部分荣耀挪到东方,人用肉眼并不能看见,神把工作带到东方了,就是他已来到了东方,这就是神的荣耀。现在虽然还没作成,但他既然要作,必然能作成,神就要在中国作成这个工作,他已定意把你们作成,所以现在他把人的后路都堵死了,就是已把人的心给征服了,你走也得走,不走也得走,当你们被神得着的时候,神就得着荣耀了。现在神还未完全得着荣耀,因你们还没被作成,虽然心归给神了,但还有许多肉体软弱,不能满足神,不能体贴神的心意,还有许多消极的东西需你们脱去,还需经历许多的试炼熬炼,这样生命性情才能得着变化,才能被神得着。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千年国度已来到”小议》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