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94

2021年4月12日

人走到今天才发现,人所缺少的不仅是灵生命的供应和对神认识的经历,更主要的是人性情的变化,因着人对人类的历史、对人类的古文化都一概不知,因此才导致人对神的工作毫无一点认识。人都希望在人的心灵深处能依恋神,可是因着人的肉体太败坏,麻木又痴呆,所以致使人对神毫无一点认识。神今天来在人中间其目的就是为了改变千万年来人的思想、精神以及人心目中的神的形像,借此机会将人都成全,就是借着人的“认识”来改变人对神的认识法,改变人对神的态度,让人对神的认识都卷土重来,达到更新、变化人的心灵。对付、管教是方式,征服、更新是目的,破除人对渺茫神的迷信思想是神永久的心意,也是神近来急切的心意,但愿人都从长计议。改变每个人的经历法,使神急切的心意早日得着了结,使神在地最后的一步工作能圆满地完成,尽上你们当尽的忠心,最后一次安慰神心,但愿弟兄姊妹谁也不推托,谁也不糊弄。神此次来在肉身是应邀而来,是针对人的情形而来,就是来供应人的所需,不管人的素质、教养如何,总之,让每一个人都看见神的话,从神的话中看见神的存在、看见神的显现,从神的话中接受神的成全,改变人的思想、观念,让神本来的面目深深地扎根在人的内心深处,这是神在地唯一的愿望。不管人的天性有多大,人的本质有多差,人以往的作为到底是怎么样,神一概不看,只希望人能将内心的神的形像焕然一新,能认识人类的本质,从而达到改变人的思想风貌,能从深处去思念神,发起人对神永久的眷恋之情,这是神对人的唯一的要求。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七》

神在地唯一的愿望

神此次来在肉身是应邀而来,是针对人的情形而来,就是来供应人的所需,不管人的素质、教养如何,总之,让每一个人都看见神的话,从神的话中看见神的存在、看见神的显现,从神的话中接受神的成全,改变人的思想、观念,让神本来的面目深深地扎根在人的内心深处,这是神在地唯一的愿望。

不管人的天性有多大,人的本质有多差,人以往的作为到底是怎么样,神一概不看,神一概不看,只希望人能将内心的神的形像焕然一新,能认识人类的本质,从而达到改变人的思想风貌,达到改变人的思想风貌,能从深处去思念神,发起人对神永久的眷恋之情,这是神对人的唯一的要求,这是神对人的唯一的要求,这是神对人的唯一的要求。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七》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