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96

2021年2月13日

神为了人类的工作有过多少个不眠之夜,从至高处到了最低处,降落在人所生活的活地狱里与人共度天涯,从来不埋怨人间的寒酸,从来不责备人的悖逆,而是忍受了极大的耻辱作着自己亲自作的工作。神怎么能属于地狱?怎么能过地狱的生活呢?但他为了全人类,为了整个人类早享安息,他忍辱含冤来在地上,亲自进入“地狱”“阴间”,进入虎穴中将人救起,人有何资格抵挡神?有何理由再埋怨神?有何脸面再见神?天上的神来在一个最污秽的淫乱之地,从不喊冤,也不埋怨人,而是默默无闻地受着人的摧残,受着人的欺压,但他从不反抗人的无理的要求,从不对人提出过分的要求,从不对人有无理的要求,只是在任劳任怨为人作着一切人所需的工作:教导、开启、责备、话语熬炼、提醒、劝勉、安慰、审判、揭示。哪一步不是为了人的生命?虽然将人的前途、命运挪去,但神所作的哪一步不是为了人的命运?哪一步不是为了人的生存?哪一步不是为了让人摆脱这苦难而又漆黑如夜的黑暗势力的压制?哪一步不是为了人?谁能明白神的一颗慈母般的心?谁能理解神那急切的心?神的火热的心、殷切的期望换来的竟是一颗颗冰冷的心,换来的是一双双冷酷无情的眼睛,换来的是人的一次又一次的教训,一次又一次的辱骂,换来的是冷嘲热讽、挖苦、贬低,换来的是人的嗤笑,换来的是人的践踏、人的弃绝,换来的是人的误解、埋怨、远离、躲避,换来的全是欺骗,换来的全是打击,换来的全是苦果。温暖的话语竟然遭受着“横眉冷对千夫指”,神只好忍受着“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痛苦,多少个日月,多少次面对星辰,多少次披星戴月,辗转反侧,忍受着超过与父分别的千倍的痛苦,忍受着人的打击与“破碎”,忍受着人的“对付”与“修理”。神的“卑微隐藏”竟然换来的是人的歧视,人的不公平的看法、待遇;神的默默无闻、忍耐、包容换来的竟是人的贪婪的目光,企图将神一脚踩死,毫不留情,企图将神踏入地缝之中。人对待神的态度竟会是“难得聪明”一次,将人可欺的、将人所看不起的神死死压在万人的脚下,而将自己高高地竖立起来,似乎要“占山为王”,似乎要“独揽大权”“垂帘听政”,让神老老实实、规规矩矩地做“幕后导演”,而且不许反抗、不许乱动,让神装扮着“末代皇帝的角色”充当“傀儡”,毫无一点自由。人的作为不可名状,还哪有资格再向神提出这样、那样的要求?还有何资格向神提出“建议”?还哪有资格再要求神体谅人的软弱?人怎配接受神的怜悯?怎配接受神一次又一次的宽宏大量?怎配接受神一次又一次的赦免?人的良心何在?早将神的心伤透了,早将神的心给打碎了。神满面春风、满心欢喜地来在人间,希望人只施舍给他哪怕是人的一点点温暖,但神的心迟迟不能得着人的安慰,换来的只是雪上加霜的打击、折磨,人的心太贪婪,人的欲望太大,总是得寸进尺,胡搅蛮干,从不容让神有一点自由,从不让神有一点发言权,逼得神只好忍气吞声,让人随便操纵他。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九》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